沈星辰

我主张制止不了就放任。

致五周年的TFBOYS

#其实我也不太知道自己该写点什么说点什么,但是我还是应该做点什么吧。
#没有逻辑,激情感想。

     昨天是我亲爱的少年们的五周年。
     我去了现场,隔得老远,为了看你们一眼。
     一眼万年。

     很俗套,作为女友粉的我。
     是从13年就粉上你们。那个时候你们刚刚出道,一脸稚气的站在舞台上。
     是真真正正的一见钟情,一眼就中意你。
     其实当时并没有想得太多,只是觉得你们好帅啊,出于好奇,我查了下你们的资料。
     不过十二三岁的少年。
     也不比我大多少啊,我想,你们好厉害啊。
     从此,与你们来日方长。

     风风光光的表面下尽是暗潮涌动。
     我不了解你们内部、公司的种种。但是我知道的是“全网黑”,只要跟同学说我喜欢TFBOYS,就会有人阴阳怪气的说一声taofen。
     是真真正正的难过。
     我不知道你们是怎么走过的那样的灰暗的日子。
     你们是真的厉害,你们应该站在更大更好的地方,让全世界都知道你们的好。
     幸好我没有退缩。
     大约是你们的眼神太过于炽热又温暖,一向懦弱的我,开始无所畏惧的告诉所有人,我就是喜欢TFBOYS,他们不是什么taofen男孩,他们是我眼中最优秀最耀眼的少年,他们值得这世间所有的美好与温柔。
     你们当然值得。

     时间也是真的不留一丝情面。
     转眼间就是五周年了。
     我正好结束了一场重要的考试,成绩挺不错的。
     如愿以偿来到了你们五周年的现场。
     真的是很开心了。
     可能唯一的遗憾在于花海而非橙海了吧。只希望唯粉能够放下芥蒂,时间那么快,在十周年以前,一定要给他们献上最华美的橙海啊。
     要越来越好啊。

——你们会不负众望的。
——当然。

    亲爱的少年,请务必照顾好自己,陪我们长长久久的走下去。无论多少个五年,多少个十年。
     我们会一直在的。我会的。
     有时候真的会觉得自己很幸运。
     真好啊,我是一开始就和你们并肩的那一批人,你们的艰难我陪你们走过,你们的辉煌我见证。
     荣幸之至。

     无论隔着多远的距离,就是一眼钟情你。
     一眼万年。
     一眼已万年。
     人间或许不值得。
     但是你们值得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♡


#是无脑激情随笔了。
(´・ω・`)没有为什么就是没有图没有图没有图。

评论(2)
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