沈星辰

我主张制止不了就放任。

[异丞]年少

02

//ooc是我的美好是他们的

//不许骂他们也不许骂我,不然咬人(凶巴巴

//不要上升,不然我就买两百块钱零食吃(严肃


小少爷哭的很厉害,抽抽搭搭的,莫名有点惹人怜爱。


失误了吗?王子异想。他已经不怎么收敛自己忍不住看向范丞丞的目光了,毕竟没什么可收敛的,练习生们都在互相打量,没人注意他,也没有摄像头拍他。

至于他为什么不自觉的想看范丞丞,他也不再深究,毕竟他自己都不知道为什么。


比这些更重要的,是小少爷的失误吧。


王子异本来以为范丞丞应该是唱抒情慢歌,出乎他意料的是,他唱rap,而且唱的还挺不错的——虽然词不怎么多。这一点也令他吃惊,他本来以为乐华会“特殊关照”一下范丞丞,看样子他并没有摆什么架子啊。


失误的小少爷,真的很难过的样子啊。


“王……子异是吧?你觉得乐华他们的表演怎么样?”蔡徐坤突然转过来对他说道。


蔡徐坤不简单,王子异的直觉告诉他,拥有一百多万粉丝基础的练习生,早已在这个圈子里摸爬滚打过的练习生,不简单。


“很厉害,Justin感觉成长了很多,比以前在韩国的时候强了很多,rap很有感觉,朱正廷也进步很大,舞蹈一如既往的惊艳,那个丁泽仁也很全能,舞蹈rap都可以,毕雯珺和李权哲的vocal貌似都很不错的样子,尤其是毕雯珺,黄新淳的话,比较综合吧……”


“子异,”那个带着点妖孽笑意的男人打断他,“你应该清楚我想问的是谁。”


他沉默一会,说:“范丞丞 是个好苗子,没发挥好罢了。”


“嗯,我也这么觉得。”蔡徐坤轻笑一声,然后认真的盯着哭哭啼啼的小少爷下场。


……


等级评定结束,九十多个男孩子挤挤攘攘的换等级服,然后把东西搬到宿舍,换完衣服,王子异去了厕所,却在厕所门口听到了抽泣的声音。


是范丞丞。王子异反应过来。


在王子异犹豫要不要进去安慰时,Justin的声音传来。“哥哥,别哭啦,没事的,都会有失误的,我知道你很厉害的。”


原来有人安慰他吗?王子异不禁苦笑,话说这个小孩似乎人缘还不错啊,顶着那位前辈的弟弟的身份还可以和乐华练习生打打闹闹,应该是个好相处的,这倒是出乎他意料。


他转身离开,在他走出换衣室的时候,忍不住回头,看见朱正廷Justin和范丞丞从厕所走了出来,那个小孩眼睛红红的,却已经止住了泪水。 乐华其他四人围了上去,果然天空的小鬼朱星杰等人也走过去说了句什么。


啊,这么快就已经交上朋友了吗。


好像,蔡徐坤也在?







//短小且不精悍的我。

//不会弃坑的,但更文不定,随心情。


评论(10)

热度(2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