沈星辰

我主张制止不了就放任。

[异丞]年少

01

 

        范丞丞可真是个高冷的小少爷啊。

        王子异这样想。

        当然,如果几天后的他能够回到现在,估计会扇自己一巴掌,居然会这么想。不过现在的王子异什么都不知道。

        “接下来上场的练习生是——乐华娱乐练习生!”

        乐华?业界传奇的公司啊。

        诶?只有两个人吗?

         哦,还有五个。

        王子异内心有一点点紧张,所以没有说话,内心却如同看电视时开了弹幕一般,乱七八糟想了一堆。

        “大家好!”

        整齐的问候,同款的西装皮鞋,不同的衬衫。七个男孩子在台上站好了,有点乖巧的样子。王子异想。Justin啊,感觉成熟多了,朱正廷啊,很强的对手呢,毕雯珺黄新淳丁泽仁李权哲?不了解呢,范丞丞嘛……是那位前辈的弟弟啊……不知道会有怎么样的表现?

         他们就那么随意的坐下了吗?也对,乐华的练习生啊,坐哪里都无所谓吧。

王子异想着,摇了摇头,等待着下一组练习生的出场。

         就在陈立农出来的时候,全场沸腾,真可爱啊,王子异想,可是脑中却莫名浮现了那张脸——白白净净的,挺高的样子,清清冷冷的小少爷——范丞丞。

         诶,怎么会想到他?王子异不禁看了看那个小少爷,他……居然笑的有点可爱?嘴里还念念有词,王子异不自觉的露出一个带点宠溺的笑来,连他自己都没发觉。

         摄像头并没有捕捉到。

         有太多情愫都隐藏在摄像机拍不到的地方。

         猝不及防,屏幕上出现了爱奇艺的logo,并且跳出来了一些恐怖的数据,王子异隐隐猜到了是张艺兴前辈,脸上却丝毫不显,故作惊讶。

这个圈子,有时候需要装糊涂。

         ……

        王子异跟着其他练习生一起叫着导师们的名字,看起来激动极了,其实内心反应并不大,但是欧阳靖与王嘉尔的出现还是令他有点惊喜。王子异又莫名想到,那个小少爷,是负责什么的呢,rap?vocal?还是dance?他看到这些导师,激动吗?

王子异又一次摇了摇头,觉得自己怎么老想起这小少爷,蔡徐坤敏锐的注意到了他的小动作,转身关切的问他没事吧,他又摇头,说,没事。

        当然没事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哦,我是如此的短小。

我大概可能要写个长一点的……?

别嫌弃求你们。

可能有43+13出现,可能。

我起名废。

评论(11)

热度(28)